向日葵的葵瓜子

一个没有艺术细胞的艺术生。
公众号:走走笔记

20条三观很正的句子

01.

与其担心未来,不如想想让今天开心的方法。如果埋头在今天的事情里,就没有时间担心未来了。


02.

不要对他人期望太高,不要试图改变他人,是保持人际关系顺畅的秘诀。


03.

每一个优秀的人背后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,那是付出很多努力却不一定有结果的日子,我们把它叫做扎根。


04.

你可以讨厌一样东西,但请允许它的存在,也请允许别人喜欢它。不贬低别人的喜欢,是基本的素养。


05.

三观是用来约束自己,而不是评价别人的。


06.

坚持的前提是,你的心里知道你要什么。


07.

夸奖的话可以脱口而出,诋毁的话要三思而行。


08.

明明有能力可以变成更优秀的人,遇见更好的人,过更喜欢的生活,如果因为懒惰放弃了这种机会就太可惜了。 


09.

请记住那些对你好的人,因为他们本可以不这样。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,即使不舍,也要心存感激,然后挥手道别。


10.

礼貌和教养不只是干瘪单薄的客套,还有推己及人的周到和体谅。这考验的不止是情商,还有你的善良。


11.

道歉的真正意义在于“我承认自己错了并且愿意接受你负面情绪的反扑”,而不是“我都说过对不起了,你还想要我怎样”。


12.

你可以拥有一段糟糕的经历,但是不能放纵自己过糟糕的人生,命运只负责洗牌,出牌的永远是我们自己。


13.

最珍贵的礼物是我们自己争取来的。克服了丢面子的恐惧,世界就会向你敞开大门。


14.

自己发光就好,不要吹灭别人的灯。


15.

你无法做一个人人喜欢的橘子,别人爱吃苹果香蕉,那不是你的错。


16.

应该是从喜欢里得到力量和快乐,而不是花光了力量和快乐去喜欢。


17.

我生来平平淡淡,没有显赫家世,没有倾城面貌。惊艳不了青春,斑驳不了岁月。可我依然想温暖时光,饱读诗书,努力弥补我这平淡出生,后期绚烂绽放。


18.

所有的歧视来自于偏见,而所有的偏见,往往来自于无知。因为只有物品才会被分门别类,人是不应该被轻易定义的。


19.

有些路看起来很近,可是走下去却很远的,缺少耐心的人永远走不到头。人生,一半是现实,一半是梦想。


20.

有两种事应尽量少干:用自己的嘴干扰别人的人生,靠别人的脑子思考自己的人生。
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